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检集团副总裁、中心主任陆梅到南京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0 11:1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89

2019年5月13日,中检集团副总裁、中心主任陆梅一行到南京开展实验室建设和职业教育调研。中心新能源产品认证部、中认环宇公司、南京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校座谈

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田敏校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陆梅表示中心将与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构建现代学徒制培养体系,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能力和水平。

实验室合影

陆梅听取中认英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认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肯定了两家实验室的开拓精神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立足中心高度,继续强化发展的格局意识;二是进一步评估投资项目的中长期发展前景;三是深度强化质量意识,做好质量意识传导;四是积极参与中心高端科研项目,做好人才推荐与合作。(南京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