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认证监管工作的通知》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6:3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99

2019年5月16日,中心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认证监管工作的通知》(国市监认证〔2019〕102号)宣贯视频会。中检集团副总裁、中心主任陆梅在总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程秀芹主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及工厂检查部、法务部(筹)、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产品认证七部、各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共50余人分别在总部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参会。

 

网站

陆梅要求各部门、各分中心一要认真学习市场监管总局通知精神,积极适应市场监管总局对认证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及新监管方式;二要扎实努力工作、依法合规开展认证活动,不断提高认证工作质量和认证有效性,切实防范认证过程中的质量与法律风险。此外,她还就市场监管总局文件的学习、贯彻落实文件工作的反馈、中心区域认证活动法律工作支持、人员配备、中心质量及法律风险防控联动机制的建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陆梅特别强调,中心要时刻注意维护品牌声誉,完善质量责任追究机制,实现中心健康可持续发展。(行政事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