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0 15:3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75

2019年5月7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陶永华一行到访中心,与中检集团副总裁、中心主任陆梅进行了工作交流。中心行政事务部、国际业务部、产品认证三部和上海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场0

会上,中心介绍了机构和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中心积极配合上海市场监督管理政策方面的规划和思考。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了上海市开展相关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举措,以及近期推动长三角地区检验检测认证(TIC)领域一体化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同时对中心一直给予的支持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希望中心继续支持、参与上海市地方监管部门工作,并利用好上海地区行业协会平台,推动上海TIC行业健康发展,为认证认可事业服务地方经济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508200254

陆主任_新闻配

此外,双方还就认证认可服务“一带一路”、免予办理CCC认证产品监管、机动车检测认证和“上海品质”认证联盟开展养老服务认证试点工作等共同关心的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会谈加深了相互了解。今后,双方将继续保持深入合作,共同为上海市检测认证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行政事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