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用温暖双手撑起“蜗牛”明天——青岛分中心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18:31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61

近日,青岛分中心青年文明号组织分中心志愿者走进青岛春雨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以下简称“辅助就业中心”),开展了主题为“用温暖双手撑起‘蜗牛’明天”的社会公益活动。

网站

辅助就业中心负责人介绍说,“蜗牛”们勇敢坚强,即使困难再多,依然积极乐观地投入到社会实践中来,在“春雨”这个大家庭里学会了制作礼盒、折宣传册等多种工作项目。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春雨”给大家分配的工作也不同,努力让大家在动手实践中都能体会到劳动的快乐。

QQ图片20190425152059

志愿者分组加入了“蜗牛”们的工作中,通过积极的交流,用语言的力量给予他们鼓励和支持。“蜗牛”们认真、耐心地用不太连贯的语句教大家折盒子、穿绳子。最后,“蜗牛”们为大家跳了一支舞,以此表示感谢与欢迎。

志愿者纷纷表示,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钦佩和惊叹他们顽强乐观的精神和认真坚忍的态度。纵然生活有多种磨难,只要我们自强、自信,拥有积极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便能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朝着我们心中的梦想飞翔!(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