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南京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9 10:3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5

2019年4月17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俊胜带领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处、认证监管处负责人一行到南京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IMG_2399

调研过程中,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分中心在抓质量、防风险,服务政府与小微企业,开展服务认证方面所做的工作。双方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监管体系、提升供给质量、开展市场整治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王俊胜肯定了分中心的工作成绩,对分中心多年来积极为地方认证监管部门开展执法技术支持工作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分中心能围绕江苏省“推进高质量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在创新、规范、秩序、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认证认可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南京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