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南京分中心推进政府采信工作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4-18 08:41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5

近日,南京分中心在推进政府和市场采信方面取得又一突破。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对持续采信CQ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的企业和新获证企业给予财政奖励。

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以下简称“环科园”)于1992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我国唯一以发展环保产业为特色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被江苏省人民政府确定为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示范基地。近年来,分中心为园区内远东电缆、一环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先后开展了环保产品认证、碳核查、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生态设计评价、绿色制造评价等一系列服务,并积极配合宜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地方质量提升专项活动,专业能力和服务成果获得政府及客户的高度评价。

此次环科园文件的出台,不仅提升了CQC品牌美誉度和权威性,也进一步巩固了双方合作基础。下一步,分中心将为环科园和园区客户策划适宜的绿色发展项目,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南京分中心_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