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VDE与中心举行双边合作会谈

发布时间:2019-04-18 08:3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39

2019年4月16日,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VDE)测试认证研究院董事总经理、IECEE主席Wolfgang Niedziella先生到访中心,中检集团副总裁、中心主任陆梅会见并表示欢迎。中心国际业务部、工厂检查部、产品认证二部、新能源产品认证部负责人参加会谈。

新闻

会谈中,双方回顾了近年来的合作状况,介绍了各自机构的最新进展,还就共同关心领域中认证服务开发与合作展开了沟通交流。

此次会谈加深了互信与了解。今后,双方将继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领域,结合各自优势继续开展全新合作。(国际业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