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抽检重监管 认证强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17 08:57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4

为响应国家政策,推动浙江省商用燃气具企业在取消生产许可证后顺利向自愿性认证转变,2019年4月12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圆检测集团”)在杭州联合举办了浙江省商用燃气具产品质量监督检查评价规则及自愿性认证宣贯会。

浙江燃气具宣贯会

会议分析了目前商用燃气具的市场和质量现状以及今后市场监管的重点方向,并对商用燃气具政策变化、《商用燃气燃烧器具安全和性能认证规则》 、GB 35848-2018《商用燃气燃烧器具》标准进行了介绍,为商用燃气具生产企业及时了解政策、标准变化,控制并提升产品质量提供了帮助。

浙江省及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认证二部、杭州分中心,方圆检测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浙江省内主要商用燃气具生产企业和部分省外企业100多名代表参会。(产品二部  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