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提升人员能力 服务机构发展——中心举办《检测能力建设—通用知识》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7 08:5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2

2019年4月9—11日,中心在京举办了《检测能力建设—通用知识》课程培训班,50余名学员参加。

微信-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中心品牌教师、课程主要编写人进行授课,中心质量技术部与培训部分别对检测行业现状和检测人员能力建设课程情况进行了介绍。

目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对检测行业和从业人员提出了同样的发展要求。中心始终关心并致力于检测行业人员能力提升,因此结合国家就业与职业发展政策开发了《检测能力建设》系列课程。此次开展的《检测能力建设—通用知识》培训是其中的一门课程,后续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课程培训。

今年,中心还将推出《检测能力建设—电子电器安全检测》与《检测能力建设—电子电器电磁兼容检测》两门专业课程,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培训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