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上海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2 08:5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78

2019年4月4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陶永华一行到上海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

调研过程中,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业务布局和内部管理总体情况,具体汇报了分中心在人才队伍、核心能力建设、创新性业务开拓、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方面的规划和思考。

陶永华充分肯定了分中心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分中心作为上海市认证协会会长所在单位,要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持续提升认证公信力和影响力,为认证认可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

期间,陶永华出席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分中心组织的CCC免办企业座谈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共同探讨了CCC免办工作移交之初遇到的问题。分中心还于当日派员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线工作人员培训强制性认证基础知识,全力为客户和监管部门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上海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