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CQC服务“一带一路”再结硕果——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与斯里兰卡标准局签署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19-04-11 09:1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25

2019年4月10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与斯里兰卡标准局签署合作意向书,中检集团副总裁、中心主任陆梅与斯里兰卡标准局主席Mohamed Farman Jehan Cassim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国际业务部负责人和斯里兰卡标准局局长Siddhika Gaurie Senaratne女士分别代表双方机构签约。

签约新闻照片1

此前,斯里兰卡标准局代表团参观了中心位于上海的实验室,对实验室的检测能力及专业度给予高度评价。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意向书,双方已确认了合作谅解备忘录终稿,经斯里兰卡相关部门正式批准后,中心将正式成为政府指定的认证机构,可以根据斯里兰卡标准规范(SLS)对拟出口的商品进行测试和认证,并为企业颁发政府认可的符合性证书,企业凭此证书才可将商品出口至斯里兰卡。

签约新闻照片2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中斯贸易规模不断扩大。此次双边协议的签订,搭建了中心与斯里兰卡认证机构之间沟通与合作的桥梁,为今后双方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助于更进一步推动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与发展。

中心行政事务部、质量技术部、产品认证二部、产品认证六部、产品认证七部等部门参加签约仪式。(国际业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