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走访华为 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0 08:31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43

2019年4月2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一行走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究所(以下简称“华为北研所”),与华为北研所副总裁冀书田及认证准入管理部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和企业认证需求调研。

到华为北研交流

交流中,华为北研所介绍了手机快充技术、5G发展状况、物联网应用案例等前沿技术和华为认证需求。中心介绍了自身业务概况、新的认证和技术服务理念,并对华为多年来对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双方对未来继续加深交流与服务合作达成了意向。

期间,一行人还参观了华为北研所实验室和产品介绍展厅。(产品认证一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