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西安分中心工会举办员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09 10:2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5

为更好地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使员工增强健康保健意识并掌握一定的急救技巧,2019年4月1日,西安分中心工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副主任苗常青进行了“心脑血管疾病预防与急救知识 ”专题讲座。

1

苗常青图文并茂地给大家讲授了心脑血管疾病产生的主要原因、防范措施及日常生活保健常识,详细示范了心脏性猝死的救治流程、进行了心肺复苏现场演示,并现场手把手地指导员工进行叫醒、心脏按压、人工呼吸及AED除颤仪等实操演练。在实操环节,大家踊跃参与、认真练习,最后所有到场员工都顺利通过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考核。      

此次讲座让员工们受益匪浅,使大家对心血管疾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管理也有了新的认识。员工们纷纷希望此后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健康讲座,获得更多专业、正确的健康知识。(西安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