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质国际可持续性和碳认证(ISCC)”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9-04-04 15:5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831

SCC是经欧盟和德国授权制定生物质标准、认证规则和程序的国际组织,是首个被欧盟委员会认可的满足欧盟《可再生能源指令(RED)》的生物质国际可持续性认证体系。ISCC的可持续性认证体系主要关注生物质生产利用过程的可持续性、温室气体减排要求,以及可追溯性等。该认证表明生物质产品来源于可持续的原料和生产方式,在土地利用、自然环境和生态保护、经济、社会、温室气体等方面满足可持续标准。该认证是生物质进入欧盟的通行证。

ISCC认证主要包括:

ISCC-EU(欧盟委员会认可的生物质国际可持续性认证体系)

ISCC-PLUS(针对生物化工产品、生物质原料和材料、食品和饲料等生物质产业的可持续性认证体系)

ISCC-DE(德国联邦食品、农业和消费者保护部认可的生物质可持续性认证体系)

详细文件资料可参考ISCC网站:

https://www.iscc-system.org/process/iscc-documents-at-a-glance/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