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传承精神 传递温暖——分中心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10:0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9

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上海、南京分中心于2019年3月25日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活动。

1

上海分中心邀请中认尚动、中认尚科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 与爱同行”爱心竞拍活动,面向员工征集到了茶具、书籍、古钱币、小家电、球衣等爱心拍品。竞拍现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成交所得将全部用于帮扶江西省景德镇市西湖乡中心小学等公益行动。

南京分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到南京正阳居家养老院开展了慰问活动。在养老院,分中心志愿者与老人们拉家常、包饺子,为他们打扫卫生、修剪指甲,并送上了慰问物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工团的带头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汇聚更多正能量,为更多有需要的群体提供帮助,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上海分中心 南京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