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环保高效助力健康生活 质量优先引领时代消费——中心应邀参加2019中国家博会和建博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10:2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5

2019年3月18日、26日,中心应邀参加2019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广州)和中国国际建材博览会(上海),并以“环保高效”为主旨开展了多项活动。中心副主任宋向东、广州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参会。

图1

博览会上,中心与红星美凯龙联合发起了“零售业制冷能效提升倡议”活动并现场签署了倡议书。该活动旨在使终端消费者了解高效制冷空调和替换环境友好型制冷剂,促进市场采购力度,最终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地球家园。此外,中心和红星美凯龙还共同颁布了2018年度家居绿色领跑榜单。

博览会3

此次参会进一步展示和宣传了中心的机构形象和相关业务领域。未来,中心将继续拓展绿色环保认证与评价工作,坚持通过认证技术规范生产制造环节,提高企业绿色、环保、健康产品生产能力,建立并传递质量信任。(工厂检查部 经营发展部 广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