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服务企业 服务市场 服务消费者——中心联合召开电暖器类产品行业质量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09:0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67

2019年3月19日,中心携手慈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在浙江慈溪召开了电暖器类产品行业质量提升研讨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副司长李春江、质量处处长张威,浙江省、宁波市和慈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域内70余家生产企业代表参会。

新闻1

会上,李春江要求认证机构做好产品认证实践活动,协助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生产企业更应该配合认证机构工作,合作共赢发展,让伪劣产品无处藏身,共同维护好市场准入环境、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

中心工厂检查部、产品认证二部、杭州分中心专家分析了历年室内加热器产品抽查不合格原因,解读了CCC认证产品标准和证后监督要求,并为企业答疑解惑。

新闻2

今后,中心将继续开展室内加热器产品专项整治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走进企业,为企业量身定制精准服务;同时积极开拓高端自愿性产品认证,帮助国内优质产品迈向中国制造的更高台阶。(工厂检查部  产品认证二部  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