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上海分中心召开“服务领域典型服务的水足迹减量评价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课题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09:2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16

2019年3月15日,上海分中心召开“服务领域典型服务的水足迹减量评价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课题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中心副主任宋向东、产品认证六部相关负责人,课题合作单位天津大学及行业评审专家等参会。

IMG_7934

会上,分中心就项目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及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从课题研究对象的界定、范围的划分、研究内容的细化、资金的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课题是“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领域水足迹量化、评价和认证关键技术研究”课题的子课题。后续,分中心将联合课题合作方,根据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完善课题内容,切实推动课题的研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任务。(上海分中心 产品认证六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