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青岛、上海分中心参加“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09:1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54

上海1

2019年3月14日--15日,青岛、上海分中心分别在当地参加了“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和现场咨询活动。

青岛分中心在活动现场设立展位,结合“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对消费者关心的产品质量问题进行了解答,重点介绍了认证的种类、各种认证标志所代表的意义以及向消费者传递的信用信息,帮助消费者了解如何择优汰劣,选购使用安全、放心的认证产品。

上海分中心邀请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及代表参加现场宣传及咨询活动,向消费者发放认证知识宣传读本,详细介绍了强制性产品认证类别、相关法律法规、在衣食住行玩等方面的安全守护作用,并指导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甄别真伪,选择合格放心的认证产品。

活动期间,两地分中心工作人员共计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类认证知识宣传材料800余份,通过宣传提升了现场消费者的质量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青岛分中心 上海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