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绿色制造业务操作中心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16:4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50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绿色制造业务发展,2019年3月7日—3月8日,中心在江苏南京召开了绿色制造业务操作中心启动会暨绿色制造业务培训会。中心副主任曾广峰,各分中心业务负责人60余人参会。

南京图片_1

曾广峰在启动会上表示,成立绿色制造业务操作中心是中心大力发展市场化业务的一项创新举措,对中心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分析了目前绿色制造业务的市场形势,并指出操作中心要以中心政策支持、各地分中心区域市场开发力量为主要支撑,在市场开发、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突破,着力提升中心绿色制造领域的整体服务能力、提升CQC的品牌影响力。

南京图片_2

会议还对绿色制造业务相关管理办法、营销策略、业务流程、作业指导书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组织参会人员围绕绿色制造相关技术规范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下一步,绿色制造业务操作中心将优化整合资源,全力支持配合各地绿色制造业务的开展,把中心绿色制造业务做大做强,扩大中心在绿色制造服务领域的影响力。(南京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