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举办全体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4 14:2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75

2019年3月1日,中心在总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管理干部共200余人在总部和12个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近期上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中心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心。  

七抓七促

中检集团副总裁、中心主任陆梅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全面认真学习了许增德董事长在中检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系统回顾了集团2018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再次明确了报告中以发展为核心、以改革为方法和路径的工作思路,深刻领会了大会报告提出的“七抓七促”集团发展要求。

会议同时学习了李忠榜总裁在中检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力培训班上的总结讲话,重申了集团当前仍处于机遇期、改革期、扩张期、发展期的科学判断以及集团今年改革发展所要遵循的基本原则,并重点强调了总结报告中围绕“六个核心”,提升“六项能力”的工作要求。

2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张茅局长在全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唐军副局长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重温了市场监管总局在2019年就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方面重点工作的部署。

3

最后,陆梅强调了本次全体干部会议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中心干部要深入领会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指示,深入思考,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好中心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行政事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