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到沈阳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02 11:5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4

2019年1月29日,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监督管理处应邀到沈阳分中心调研。

新闻1

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部门设置、职能分工、主要业务,特别是分中心近年来在CCC认证、自愿认证、低碳核查、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建设、养老服务认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就沈阳市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政府的指导下,全面配合开展相关工作。

认证监督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就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组情况、本处的人员构成及职能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分中心是重组后他们到访的第一个单位,体现了对分中心的重视。他还表示,感谢分中心多年来在认证认可方面给予的技术支持,回去后将认真研究分中心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落实国务院文件精神、强化认证监管、研究制定质量认证相关政策、开展有机及服务相关认证等方面继续得到分中心的支持。(沈阳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