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认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我们在行动——中心联合召开推动中哈贸易便利化技术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2 11:4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1

2019年1月29日,中心和中检集团新疆公司、阿拉木图公司联合哈萨克斯坦农业部、认可中心等相关单位在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共同举办了推动中哈贸易便利化技术工作组会议。

IMG_4516

会议力求通过双方机构的技术交流以及同企业间的信息沟通搭建平台,以解决中哈贸易中存在的技术问题;重点关注哈国农食产品进入中国以及中国机电类产品进入哈国的市场准入问题。

此次会议为中哈双方未来定期开展工作组会议奠定了机制基础,并为未来有针对性且可持续地解决双方问题提供了具体平台,为进一步推动中哈贸易便利化作出了贡献。

会议得到了乌鲁木齐海关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国际业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