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2-02 11:3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98

2019年1月30日,中心副主任宋向东一行到访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与中石化物资装备部主任、国际事业公司总经理王玉冰,中石化物资装备部副总工熊建新就易派客平台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201085901

座谈中,中心易派客项目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易派客产品质量评价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

中石化表示希望与中心建立长期性的紧密型、深度型合作关系,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双方加大合作深度和力度,做好更多的评价项目;二是双方都要积极扩展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的关联方了解到易派客产品阳光透明、负责任、可信赖;三是创造价值,通过体量的增加降低服务成本,从而创造好的效益。

中心感谢中石化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未来将进一步配合中石化相关工作的实施,尽快完成中心承担的工作。标准制定方面,结合多方需求制定评价标准,按要求先健全平台标准体系,再根据需求逐步完善标准;宣传方面,将加强宣传策划工作、创新宣传模式,扩大易派客平台的影响力;平台业务范围方面,将利用自身在认证认可领域的优势,充分发挥技术特长,围绕着质量管理和贸易做一些延伸,加深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扩大项目覆盖范围,将双方合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中心市场项目拓展部、新能源产品认证部、产品认证三部、产品认证四部、产品认证五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场项目拓展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