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业务>>培训教材

《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教程》

发布时间:2019-02-01 15:0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

EMS封面


   为了帮助从事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及相关人员学习、理解和掌握新颁布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审核要求和其他相关理论知识,进而为提升各类组织的环境绩效奠定基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有关专家,结合多年来对标准的深入研究和审核实践,及时修订了《2004版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教程》一书。

本书共分为七章内容,教程的编写充分考虑到了审核员在环境管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从基本概念入手,系统地阐述了环境管理的理论、ISO 14001:2015和ISO 19011、ISO/IEC 17021-1的要求,深入浅出地对应该掌握的标准内容和环境管理专业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案例对如何实施有效的审核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同时对我国的认证认可制度,以及如何建立、实施环境管理体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