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南京分中心举办2018年泰兴市绿色发展节能诊断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09:1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4

近日,南京分中心联合泰兴市经信委召开了2018年度绿色发展节能诊断项目评审会。

会上,泰兴市经信委、经济开发区、节能监察中心和南京分中心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节能诊断方案的政策符合性、技术先进性、投资经济效果等重要关注点进行了逐一评审,最终认定此次诊断输出的35项绿色发展方案均具备充分的理论依据和较强的可行性。

南京

绿色发展节能诊断工作是泰兴市“十三五”期间推进节能降耗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该市节能专项工作的创新之举,打造了“节能服务进企业”的泰兴模式,项目成果对企业明确节能方向、提升能源管理水平、降低用能成本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分中心连续三年承担了该项工作,先后完成了15家重点耗能企业的绿色发展节能诊断,累计识别出节能技改项目101项,预计全部实施后节能量可约为6.2万吨标准煤,给企业带来直接经济效益近5000万元。

分中心专业、高效的服务获得了泰兴市经信委和企业的一致认同,为分中心进一步深化地方政府合作、拓展区域节能服务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南京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