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承办强制性产品认证技术专家组(TC25)2019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0 14:3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72

2019年1月23日—1月24日,中心作为秘书处单位承办了强制性产品认证技术专家组(TC25)年度工作会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管司认证质量处处长张威、副处长汪俊峰,中心副主任曾广峰,以及来自北京海关、大连海关、中汽认证中心等近20家单位的30余位专家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

会上,张威详细介绍了认证监管司的机构组成、工作职责和2019年工作重点。曾广峰代表中心介绍了去年的工作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汪俊峰重点总结了专家组去年的工作情况,并且提出此次会议的工作要求及方法。

与会专家认真核对了2019年海关HS编码与CCC目录产品对应关系,编制了对应关系表格并将在国家认监委网站对外公告,以保障CCC目录内产品进口监管和通关工作,为入境验证提供有力技术支撑。(综合业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