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廉洁从业 责任担当——中心召开华北五省工厂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9 19:4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9

2019年1月21日—1月22日,中心在京召开了华北五省工厂检查工作会议。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秀芹,工厂检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华北地区100余名核心检查员及管理人员参会。

程主任

会上,程秀芹为全体检查员开展了主题为“廉洁从业 责任担当”的专题培训,并指出,检查员应提高服务意思,严格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责任意识,严守规范行为,提升工作能力。工厂检查部负责人结合当前形势,从客户服务、检查员行风建设、工厂检查质量及管理制度等方面对全体检查员提出了新要求,并对2018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

会议

此次会议为2019年度华北五省工厂检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工厂检查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