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山市市委书记陈旭东到华南实验室考察

发布时间:2019-01-25 16:41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98

2019年1月11日,广东省中山市委书记陈旭东到华南实验室考察,中山市南头镇党委和政府负责人等陪同。

图片1

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在检测认证、推动绿色制造与低碳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展示了实验室重点工程的总体发展规划。陈旭东对中心在质量认证领域所开展的认证、检验检测、标准制定、质量分析、风险评估等高技术及专业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中心在促进市场诚信体系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提出了期望。

陈旭东强调,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导向,在检验检测、标准制定、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下功夫,以科学完善的质量认证体系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形成重视质量、创造质量的社会风尚。要把质量认证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突出市场主体作用,引导市场供需对接,让质量管理的“工具箱”真正满足企业所需、为企业所用。要建立完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把散落在全市各地的技术平台串珠成链,鼓励引导社会资本投向生产性服务业,让各类创新要素主体高效集聚,服务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广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