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杭州分中心组织召开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5 09:0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2

2019年1月16日,杭州分中心作为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秘书处,组织召开了联盟2018年度工作会议。联盟主席、中心副主任宋向东,浙江省、丽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各联盟成员机构代表参会。

丽水山耕

会上,宋向东作为联盟主席作了主题发言并表示,中心将不忘初心,继续带领联盟成员持之以恒地抓好“丽水山耕”认证试点工作,总结提炼有效经验,放大“丽水山耕”品牌影响,为我国农业转型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分中心代表联盟秘书处对联盟2018年度工作作了总结,提出了2019年度工作思路。各成员机构代表就认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联盟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新形势发展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是要进一步扩大认证范围,带领“丽水山耕”品字标走出浙江、走向全国;二是要通过科学手段和技术支撑持续提升认证质量;三是要继续加强宣传推广,不断扩大“丽水山耕”品字标的品牌影响力。

2018年,在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的指导和各成员机构的合力推进下,联盟逐步建立了运行机制、开展了技术培训、推进了认证工作、加强了品牌宣传,迈出了从源于丽水到辐射全省试点工作的第一步。目前,“丽水山耕”的品牌效应已逐步显现。2019年,联盟将进一步完善制度设计,抓紧试点推进,进一步拓展“丽水山耕”品牌影响力,有效发挥认证认可在发展生态精品农业、富民惠民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