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监管处一行到访沈阳分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4 09:1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4

2018年12月6日,新组建的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监督管理处负责人一行六人应邀到访沈阳分中心。

现场照片2

座谈中,分中心介绍了组织机构、业务范围、近年来业务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还就认证工作如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证监督管理处介绍了组建后自身承担的工作职责,并表示对分中心的认证工作非常认可,希望在认证服务发展地方经济方面取得分中心的技术支持。

现场照片1

此次访问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今后,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为促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和辽宁经济发展服务。(沈阳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