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承办“2018车桩融合畅行游” 车桩互操作测试北京站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14:4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0

2018年12月11日,由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主办、中心承办的“2018车桩融合畅行游” 车桩互操作测试北京站活动在中心隆重启动。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代表、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理事长董扬和中心副主任李国振参加了启动仪式。

颁证

中心介绍了面向电动汽车充电产业链提供的全方位质量技术服务内容,并承诺将北京站测试办成专业、规范的行业技术交流盛会。启动会上还颁发了首张由CQC认证的充电联盟标识评定证书。

合影

活动吸引了包括宝马、戴姆勒、北汽、丰田、吉利、江淮等近10家品牌车企,以及国网电动汽车服务公司、星星充电、特来电、普天新能源、智充科技等9家充电运营商参加。(产品认证一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