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爱心公益行 持续暖童心——成都分中心为梭坡小学捐赠衣物

发布时间:2018-12-10 10:2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06

2017年11月,成都分中心与丹巴县梭坡小学达成结对帮扶意向。分中心先后两次派职工代表赴学校,为学生们送去校服、寝具等稀缺物资,并开展公益质量宣讲,普及认证标志小知识,帮助学生缓解物质生活困难的同时提升他们对外界的认知,感受社会文明的进步。

图片1

图片2

2018年11月,在得知学生的御寒衣物匮乏后,分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爱心继续传递,由工会牵头发起募捐倡议,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纷纷伸出援手,自愿为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工会用募集所得爱心款项给学生们购买了羽绒服和文具。尽管受极端天气影响,前往学校的道路结冰致使分中心没有办法派职工代表赶赴学校现场,但是恶劣的天气阻挡不了分中心全体员工的热忱和爱心的传递,分中心迅速联系了物流公司及时将冬衣邮寄到了孩子们手中,让他们在寒冷的日子里能够感受到一丝温暖,并以此来鼓舞和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报效国家和社会。(成都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