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武汉分中心召开检查员年度持续培训暨认证人员诚信规范执业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10:1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54

日前,武汉分中心分别在武汉、襄阳、长沙三地召开了检查员年度持续培训暨认证人员诚信规范执业宣贯会。

检查员培训_配图

会上,分中心就本年度检查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全体检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通报了国家认监委专项抽查的结果;针对质检系统改革进行了说明,并向全体检查员提出了做好自身的能力培养、增强责任心、强化业务水平等要求;发放了《检查注意事项》的册子,把易忽略、易错的关键问题都摘录入册,要求检查员认真学习并按要求执行。此外,会议还对《认证机构和认证人员失信管理规范》《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查员自律规范》《认证人员执业信用管理规范》等文件进行了讲解,组织全体检查员签署了《认证人员诚信规范执业自我声明》。

此次培训满足了检查员资格保持的课时要求,进一步规范了检查员的行为标准,确保了认证行业的健康发展。 (武汉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