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国际认证>>通知

关于SASO认证在线操作平台SABER强制实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5 15:21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52

各相关企业:

  2018年11月26日、28日和30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主办的第二届“丝路品质·愿景沙特”—中国输往沙特阿拉伯产品合格评定制度说明会分别在广州、义乌和上海召开。说明会上,来自沙特标准、计量及质量局(SASO)的专家对已经逐步开始实施的沙特产品安全计划(SALEEM)和即将强制实施的SABER在线操作平台作了详细的讲解。

  根据说明会内容,今年10月1日,SASO已经邀请沙特境内大型进口商完成系统测试;2019年1月1日至2月1日为过渡期,在此期间,未获取SABER系统签发证书的产品仍可以在沙特海关清关;自2019年2月1日起,所有中、高风险产品必须持有SABER系统在线签发的符合性证书才可以在沙特海关进行清关;自2019年4月1日起,所有低、中、高风险产品,都必须持有SABER系统在线签发的符合性证书才可以在沙特海关进行清关。

  SASO合格评定程序发生较大变化,请各相关企业尽早做好准备,按照新的法规要求对出口沙特产品执行相应的合格评定程序。

  CQC目前已正式获得SASO授权成为其新法规框架下的指定机构,可为出口沙特产品提供合格评定相关的各项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010-83886056/010-83886805

  邮箱:lixiaofeng@cqc.com.cn /zhangxiaoshuang@cqc.com.cn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2018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