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管理干部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8-12-05 09:4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73

2018年12月4日,中心基层管理干部培训在上海复旦大学顺利开班。中心主任陆梅出席并进行授课,复旦大学哲学院党委书记袁新教授、中心人教总监在开班典礼上致辞。来自中心各部门、分中心的部长级管理干部共76人参加。

图片2

陆梅首先对各位基层管理干部表示欢迎。在授课中,她表示中心一直以来对于基层管理干部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职业发展等相关工作都高度重视。她分析了中心干部队伍的现状,详细介绍了创新业务项目及业务发展前景。陆梅对基层管理干部寄予厚望,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充满信心,下定决心,共同携手开创中心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1

此次培训于12月3日—12月7日、12月10日—12月14日分两期组织开展,预计近200人参加。培训将更好地为中心发展提供支持与保障,对持续提升中心基层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干部能力、储备人才队伍发挥重要作用。(人力资源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