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召开易派客产品质量评价体系系列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10:1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38

2018年11月14日—11月30日,中心受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物资装备部委托,分别在济南、杭州、温州、沈阳、武汉、成都、广州、深圳、南京举办了九场关于低压成套、高压成套及电器、低压元器件、防爆电气、浪涌保护器、变压器等易派客平台相关产品质量评价标准系列宣贯会,来自全国各省市的900多家企业的1000余位代表参会。

图片1_副本

 上,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物资装备部、中心市场项目拓展部及产品认证五部分别介绍了易派客工业品电商平台、中心开展易派客评价业务情况和已发布的易派客产品质量评价方法。此外,产品认证五部还重点对低压成套、高压成套及电器、低压元器件、防爆电气、浪涌保护器、变压器等产品评价标准主要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各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咨询了相关问题并得到有效解答。

图二

此次系列宣贯会引起了全国各省市相关企业的热烈反响,极大地提升了企业对易派客平台和易派客标准的认识,对扩大中心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市场项目拓展部 产品认证五部 青岛分中心 杭州分中心 沈阳分中心 武汉分中心 成都分中心 广州分中心 深圳分中心 南京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