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领导来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30 14:07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57

2018年11月2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副司长金立萍、服务认证处处长魏东等一行来中心调研服务认证开展情况。中心主任陆梅出席座谈会,中心副主任曾广峰以及质量技术部、体系认证管理部、培训部负责人参会。

DSC_1030

会上,曾广峰介绍了中心业务工作基本情况,质量技术部、体系认证管理部分别详细介绍了中心服务认证的相关技术研究及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围绕服务认证的政策制定、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金立萍充分肯定了中心前期在服务认证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并对中心发挥自身作用提出了希望。

陆梅对认证监督管理司对中心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代表中心就服务认证后续开展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体系认证管理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