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2018年度产品认证客服主管例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14:4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17

为加强中心各部门、分中心相互沟通,分享客服经验,总结2017-2018年度产品认证客服工作、商讨部署2019年度相关工作,中心于2018年11月19日—11月20日在广州召开了2018年度产品认证客服主管例会。中心副主任曾广峰,中心综合业务部、广州分中心、深圳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各部门、分中心客服主管以及华南实验室相关人员参会。

TIM图片20181123094453

综合业务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分别对客服体系运行情况、考核情况、客服渠道建设情况、内审工作及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产品认证一部及广州、深圳分中心代表分享了客户服务经验;参会代表围绕日常客服工作中的热点问题及服务管理举措展开了讨论,对2019年的客服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曾广峰指出,中心的客服工作要全体人员共同参与;要以市场为导向,提高服务意识;要转变观念,强化以客户为中心;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能力。

TIM图片20181123094553

期间,参会代表还参观了中心华南实验室。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实验室主要业务、工作成果、同业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与参观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促进中心客服工作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综合业务部 广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