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上海分中心配合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执法协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15:4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26

2018年10月10日,上海分中心配合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照明电器产品CCC认证的执法协查工作,对静安区新柳营灯饰广场商家销售的照明电器产品进行了排查摸底。

1

分中心技术专家协助执法人员鉴别了商家出售的产品是否属于CCC认证范围、目录范围内产品认证证书是否有效等问题,以点带面,协助排查了灯饰城的整体合规情况。

此次协查工作对于促进分中心与地方执法部门的沟通合作,提升照明电器市场的合规经营水平、杜绝市场乱象、防控质量风险、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上海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