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优化政务服务功能 提升标准化水平——中心参加雄安新区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09:4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8

2018年9月26日,中心参加了雄安新区(以下简称“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的专家研讨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主持并讲话,新华网、北京大学等国内质量领域权威机构及专家参会。此次研讨会的主题为“优化政务服务功能 提升标准化水平”。

原图

会上,中心专家作为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就《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标准(草案)》作了汇报,其他与会专家就标准(草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该标准(草案)为雄安政务服务中心搭建了一个涵盖建设、管理、服务的标准体系框架。据悉,该标准(草案)作为起点标准,未来将延伸构建一套高效、可操作的管理、服务、工作等制度和作业文件,在政务服务领域构建适合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

此外,与会专家还围绕审批和服务流程标准化,聚焦目标、路径以及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有力推动新区政务服务实现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奠定基础。(市场项目拓展部 上海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