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中心到北汽股份开展 “品质生活 共同铸就”质享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0 15:4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52

1

今年是全国“质量月”活动第40个年头,为了更好地宣传质量认证对企业发展和百姓生活的重要作用,践行中心的社会责任, 2018年9月28日,中心前往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股份”),开展了“品质生活 共同铸就”质享公益活动。

2

活动中,中心专家为前来咨询的北汽股份员工详细讲解了质量认证知识及其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应用,宣传了中心的业务范围和专业实力。中心志愿者还现场发放了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并引导现场人员参与知识问答,数百名企业员工积极参与互动,场面热烈。

4

此次活动给企业员工普及了质量认证知识、扩大了质量认证工作在企业内部的认知,为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奠定基础,也对宣传展示中心机构品牌形象、传播中心“认证为民 品质共享”的社会责任理念具有积极作用。(行政事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