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成都分中心助力云南省低碳产品认证工作深入推进

发布时间:2018-10-10 09:0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89

2018年9月26日—9月27日,成都分中心在云南昆明承办了云南省低碳产品认证推进项目启动会暨云南省低碳产品认证宣贯培训会。会议由云南省质监局主办,云南省质监局巡视员符亚杰致辞,云南省各州市质监系统和相关企业的130余位代表参会。

成都分中心助力云南省低碳产品认证工作深入推进+(2)

会上,中心专家解读了国家低碳产品认证制度建立的背景和《节能低碳产品认证管理办法》,同时就前两批低碳产品目录包含产品的评价方法和认证实施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解答了认证意向企业的相关问题。此次培训使各级质监主管部门和相关企业加深了对低碳产品认证相关政策、工作要求与规则的了解,为云南省有关企业顺利通过低碳产品认证创造了良好条件。

目前,分中心已连续三年为云南省主管部门提供低碳认证支撑服务,2015-2017年累计为云南省11家企业颁发28张低碳证书,成功助力了云南低碳产品认证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主管部门的信赖。项目启动后,分中心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深化与各级质监部门和企业的合作,持续深入推动云南低碳工作的开展。(成都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