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召开低压电器产品中石化“易派客”评价办法和细则编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11:37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76

2018年8月7日—8月8日,中心在上海市召开了低压电器产品中石化“易派客”评价办法和细则编制研讨会。全国低压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上海大学、上海市防雷协会作为技术机构出席会议。中心技术总监、产品认证五部负责人,以及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易派客”(以下简称中石化“易派客”)、制造商代表70余人参会。

新闻1

会上,中石化“易派客”代表介绍了“易派客”建立工业品评价体系项目的背景及目的;中心产品认证五部根据其要求并结合行业和产品特点,确定了相关产品评价办法和细则编制的需求以及思路和框架。此外,会议还通过分组讨论确定了配电类、工业控制类、熔断器类与防雷产品的产品性能评价要素、方式、方法及其生产保障能力评价体系的评价要素和指标。

讨论1

“易派客”是中石化于2015年成立的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为其内部采购和外部社会采购提供基于“互联网+供应链”模式的服务,中心承担了在其平台销售的近三百个大类产品的评价体系建立工作。此次会议为中石化“易派客”平台与低压电器、防雷产品行业的制造商搭建了沟通桥梁,推进了相关产品评价体系的建立。(产品认证五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