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当好国家队,打造国字号——李忠榜出席中国质量认证中心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17:4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20

1

2018年8月9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召开半年总结会。中检集团总裁李忠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集团上下要准确把握当前的行业形势和发展任务,认清自身优势和短板,科学审视机遇挑战,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形成先进的核心价值观,当好国家队,打造国字号。中检集团领导、中心主任陆梅在会上作了题为“蓄力运筹 行稳致远”的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分中心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2

李忠榜总裁对中心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对集团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中心能一直发展前进,要归功于中心领导和员工团队优秀的职业素养和大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归功于中心制度机制的成熟平稳,也得益于各界特别是集团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同时,他还向参会人员提出了四点期望,第一,班子团结奋进,队伍朝气蓬勃,负责任有激情;第二,干部成长在交流中求突破,业务发展在市场中求突破,加快融合步伐;第三,沟通建立信任、走动增进感情,建立良好关系;第四,抓落实、求实效、讲纪律、守规矩。

3

4

陆梅从业务发展、能力建设、制度完善、变革转制、党风廉政工作五个方面对中心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详尽细致的总结。她指出,2018年上半年,中心紧紧围绕集团“三化六好”战略指导方针和“集团一家人,全球一盘棋”的理念,积极面对政策调整和激烈竞争的局面,全员不懈努力,砥砺奋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步落实,实现了中心业绩的整体提升。报告紧扣全年工作计划,明确了下半年中心工作重点,提出了清晰的工作要求。(行政事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