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青岛分中心举办2018年多需求客户业务交流会暨商用空调施工安装服务评价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08 15:2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57

为更好地服务多需求客户,打造业务交流和互动平台,2018年8月5日—8月6日,青岛分中心召开了2018年多需求客户业务交流会暨商用空调施工安装服务评价项目签约仪式。中心副主任曾广峰,中心相关部门、山东省家电协会、厨具协会以及家电、音视频、信息技术企业代表50余人参会。

大客户业务交流会1

会上,曾广峰结合国家政策变化,向与会代表通报了中心多年来为达到“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客户的工作目标所做的努力。中心相关部门及分中心代表分别就家电、音视频、信息技术行业相关的CQC认证、国际认证、易派客电商平台、“泰山品质”认证等新业务进行了介绍,通报了针对山东客户所开展的服务工作,并对客户关心的新业务及认证过程中疑难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解答。此外,中心还与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三菱重工海尔(青岛)空调机有限公司、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商用空调施工安装服务评价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会议为客户带来了行业前沿认证动态,普及了易派客电商平台、实验室培训等新业务领域服务,展示了中心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同客户一起携手并进的服务意识,对助力企业完成转型升级,共同实现“中国创造”伟大梦想具有积极意义。(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