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召开清洁取暖设备品质提升培训会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8-08-06 09:0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6

2018年7月26日和8月2日,中心在河北省沧州市、张家口市召开了清洁取暖设备品质提升培训会。150余名生产企业、检测机构和咨询机构代表参会。

清洁取暖设备品质提升培训会会议照片 

为更好地贯彻执行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地方政府纷纷出台“煤改电”“煤改气”政策推广清洁取暖。此次培训围绕“煤改电清洁能源”政策,讲解了清洁取暖设备电器安全常见问题、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以及成功案例,在促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注重清洁取暖设备质量的同时提供了提升产品品质的良好途径。

中心作为有责任的认证机构,一贯坚持立足自身职能推动政策有效落地,通过安全、节能、环保等认证服务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引导清洁取暖设备行业健康发展,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产品认证二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