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在南京召开食品接触产品检测认证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06 08:5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8

2018年7月30日,中心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了食品接触产品检测认证技术研讨会,省内相关企业和实验室代表近60人参会。

QQ图片20180801135006

会议详细介绍了我国食品接触材料的标准要求、合规性评价,以及CQC食品接触材料认证实施方案、最新要求,还邀请专家分析了食品接触材料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并与参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解答企业疑问。

此次会议帮助相关企业及时了解食品接触材料认证标准要求、工厂检查要求和增值服务举措,进一步宣传了CQC食品接触材料自愿认证业务,取得了良好效果。(产品认证二部  南京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