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广州分中心协助广州市质监局召开2018年政府质量奖培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16:2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07

2018年7月25日,广州分中心协助广州市质监局在当地召开了2018年政府质量奖培育专题培训会,广州市质监局及企业代表约50人参加会议。

20180731111555+(1)

会上,广州市质监局质量处负责人指出,帮助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培育企业树立质量标杆、争创政府质量奖是广州市2018年2个品牌培育项目之一,项目整体旨在促进广州产品做优、产业做大,推动广州产品向广州品牌转变。他希望中心制定完善的培育计划、对培育企业采取一对一的技术服务,指导企业做好申报工作,同时共同努力做好卓越绩效导入工作。广州分中心专家对GB/T 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培训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对广州市质量奖培育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广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