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福州分中心联合晋江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强制性产品认证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15:0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61

2018年7月26日,福州分中心联合晋江市市场监管局在当地举办了题为“诚信经营作示范,结对共建促提升”的强制性产品认证(以下简称“CCC认证”)业务培训会。区域内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五金机电商家、陶瓷企业代表约120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180730140732

分中心工程师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围绕CCC认证涵义和意义、依据与范围、有效性查询以及CCC认证产品市场监管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讲解。会议还强调,企业经营者要认真抓好产品质量管理,依法把好CCC认证产品进货查验关,防止出现因生产销售质量问题产品带来的安全风险。

此次培训活动对规范企业市场经营行为、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保护消费者和经营商户合法权益具有积极作用。(福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